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SEM竞价的转化率

百推宝 2015-12-08 19:53:40 浏览 分享: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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  SEM竞价也要看转化率的,主要是在关键词的转化率上,如果关键词的转化率不高,可以抛弃,化成投放别的关键词,这也是SEM账户优化中的一部分,下面是关于转化率的一些常识:

  一、转化目标

  转化目标,也叫做转化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,指商户希望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,如注册、下订单、付款等所需访问的页面。

  二、转化(Convert)

  转化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推广商户期望的行动。

  转化可以指潜在客户:

  1. 在网站上停留了一定的时间;

  2. 浏览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,如注册页面,“联系我们”页面等等;

  3. 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;

  4. 通过网站留言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咨询;

  5. 通过电话进行咨询;

  6. 上门访问、咨询、洽谈;

  7. 实际付款、成交(特别是对于电子商务类网站而言)

  三、转化次数(Conversions)

  转化次数,也叫做转化页面到达次数,指独立访客达到转化目标页面的次数。

  四、转化率(Conversion Rate)

  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,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。计算公式为:转化率=(转化次数/点击量)×100%。例如: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,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,之后,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。那么,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(2/5)×100%=40%。

  转化率是我们网站做SEM竞价排名的其中的一个目的,提高转化率是SEM竞价专员的一个目标。
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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